2018/02/02

❤內參-桑德伯格:價值觀比個人品牌重要

出處:桑德伯格:價值觀比個人品牌重要


謝麗爾·桑德伯格是Facebook的COO,也是矽谷最有影響力的女性之一。
不過,在斯坦福大學的一次演講中,桑德伯格說,當她在2001年離開美國財政部,
想要到矽谷找一份合適的工作時,並不那麼容易。
桑德伯格回憶說:“很多人曾當面對我說‘我永遠不會僱用像你這樣的人’。 
因為那時候第一個科技泡沫剛剛破滅,人們實際上很難找到工作。”


桑德伯格出版過兩本暢銷書《向前一步》和《另一種選擇》,
曾經被《時代》、《福布斯》等媒體評選出為全球最具影響力人物之一。
她是美國最有名的人之一,甚至曾傳出她可能會參加總統競選。
但是,桑德伯格說,開發個人品牌的提法不對,她自己沒有品牌形象。


桑德伯格的觀點是:
“商品才需要樹立品牌形象。它們需要乾淨整齊的包裝。
人不是這樣的。我沒有品牌形象,但是我有自己的價值觀。”
有自己的價值觀,意味著清楚知道什麼事情對自己而言最重要,並且願意為此發聲。
她說:“打造個人品牌只是專注於樹立自己的形象。如果你能夠去做一些事,
幫助我們的世界向你所希望的方向前進,這才是更具有價值的地方。”

總之,全世界最知名的女性之一,
並不認為應該開發個人品牌,而應該清晰並捍衛個人的價值觀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摘要:
桑德伯格的觀點是:
“商品才需要樹立品牌形象。它們需要乾淨整齊的包裝。
人不是這樣的。我沒有品牌形象,但是我有自己的價值觀。”
有自己的價值觀,意味著清楚知道什麼事情對自己而言最重要,並且願意為此發聲。
她說:“打造個人品牌只是專注於樹立自己的形象。如果你能夠去做一些事,
幫助我們的世界向你所希望的方向前進,這才是更具有價值的地方。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